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教工之家 > 院工动态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教工之家 > 院工动态 > 正文

院分工会组队参加校教工羽毛球团体赛

时间:2018-05-11       点击量:

网讯(图/ 杨艳)55日星期六,校工会组织了“羽协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我院十名教师由院分工会主席李碧鹰带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共有二十四个队参赛,分甲组,乙A组和乙B组,我院分在乙A组。每个队有七场比赛,每场比赛共五盘,五盘必须打满,否则取消评奖资格。

原本周末两天的赛程压缩到一天,每个队必须一天完成七场三十五盘比赛,这对参赛选手的体力和身体都是极大的考验。尽管如此,各位参赛老师都拿出了为院争光的拼搏精神,表现不俗,体现了极强的集体荣誉感。马忠香老师带伤坚持参赛;周俏华老师毫不怯场,首站告捷。而小将李昂老师技术扎实,无论单打双打和混双都表现出色。老将裴雪梅老师丰富的经验和高超的技术更是振奋人心。队长郑高红适时地排兵布阵也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唯一遗憾的是胡迅老师在对战化材学院的双打比赛中脚部受伤。在此感谢他参与外院多个项目的比赛并希望他能早日康复。此次比赛加深了老师之间的联系和感情,也让大家意识到锻炼对身体健康的促进作用。希望更多的老师能够参与到学校及学院组织的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