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教工之家 > 院工动态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教工之家 > 院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选拔赛

时间:2018-03-26       点击量:

本网讯(图/文 郑甲申)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体活动,提高广大教师的身体素质,积极迎战校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321日,院分工会在学院北楼教工活动室举行了院内教职工乒乓球男女选拔赛。

比赛从下午两点开始,不到两点,教工活动室就能听见球拍击球的声音,每张桌子前都有选手在练习,为选拔赛做最后的准备。本次选拔赛采用大循环赛制,即每两位选手之间都要进行较量。无论男女选手,大家都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选手们或打、或拉、或搓,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你来我往,令人应接不暇,室内不时传来叫好声。经过一下午的角逐,最终选出8位选手,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下周全校的比赛。

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教师观众前来观摩,张德让院长也亲临现场观摩指导。在比赛中,选手之间交流了球技,增进了感情。此次活动不仅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增强了教职工们强身健体的意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实属一举多得。学院的选拔结束了,预祝我院的选手在学校的舞台上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