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教工之家 > 院工动态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教工之家 > 院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积极组队参加校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7-05-16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朱振国/李菊):2017513日,由校工会组织的安徽师范大学教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花津校区南体育馆举行,外院工会积极组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赛制分为甲级组和乙级组,分开比赛,每队需要和本组其他球队分别比赛,打满全场。甲级组为传统羽毛球强队,乙级组为相对弱队,甲组后两名降级到乙组,乙组前两名升级到甲组。外国语学院羽毛球队作为相对年轻的力量,参加了乙组的角逐,和本组其余七支队伍分别进行了女双、男双、女单、男单和混双共五个类别三十五场次比赛,锻炼了身体,凝聚了队伍,促进了沟通,展示了形象,圆满完成了比赛的任务。

    比赛过程中,外院队员在队长郑高红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以巧妙的战术,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和不服输的精神,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对实力强悍的对手,我们从不放弃,每球必争;对实力相当的对手,我们分析对方的长处和弱项,采取田忌赛马的战术,力争胜利;对实力稍弱的对手,我们给予足够的尊重,从不懈怠。比赛有输有赢,我们确保了该赢的比赛不失分,该拼的比赛有惊喜,失分的比赛不后悔。同时,外院球员的拼搏精神很好地诠释了学院“绅士淑女”的文化内涵,展现了外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