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院关工委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院关工委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25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吴京京)9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赭山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院关工委主任、院党委书记余国升主持。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乐金声,副主任、院党委副书记汪贻洋,关工委成员陈佐卿、程乃萱、征钧等参会。

会议伊始,结合我院关工委队伍现状,经学院党委提名,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增补顾海洲老师为院关工委委员的决定。随后,乐金声通报了914日校关工委会议的有关精神及学院关工委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提出2018下半年我院关工委继续在打造工作特色、创建活动品牌上下功夫,争取在2020年“双创”评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余国升充分肯定了学院关工委近些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老同志们关心学院发展、关爱青年师生的精神表示由衷感谢,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将爱心热忱转化为丰硕成果;他还特别叮嘱老同志们注意身体,在为学院建言献策的同时多参加集体活动,保持心情愉悦,共同为学院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