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院关工委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院关工委 > 正文

学院谋划2018年关工委工作

时间:2018-04-04       点击量:

本网讯(图、文/郑甲申43午,外国语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赭山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院关工委主任、院党委书记余国升主持。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乐金声,副主任、院党委副书记汪贻洋,关工委成员陈佐卿、程乃萱、征钧、郑金泽、蔡玉辉以及秘书吴京京、郑甲申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根据上级关工委要求,结合我院关工委队伍现状,经学院党委提名,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增补余尚文老师为关工委委员的决定。随后,汪贻洋就学院2018年关工委工作计划(初稿)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解读,老同志们进行了充分的酝酿讨论与会的老同志们十分关心学院的发展现状,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青年骨干培养、学生学习生活以及思想状况等方面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许多建设性意见。乐金声提出2018院关工委的工作要继续在打造工作特色、创建活动品牌上下功夫。

余国升高度肯定了学院关工委在2017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老同志们关心学院发展、关爱青年师生的精神表示由衷感谢。余国升期望院关工委要充分发挥“五老”优势,要明确工作思路,密切结合实际,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将老同志们的爱心热忱转化为丰硕成果。他强调到,值90年校庆之际,希望老同志能发挥自身优势,配合学院做好相关工作。余国升还特别关心老同志们的身体,叮嘱他们在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的同时也要开展一些利于身心的集体活动,共同促进学院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