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院关工委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院关工委 > 正文

学院谋划2017年关工委工作

时间:2017-03-30       点击量:

 本网讯赵华杰)3月29日上午,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赭山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关工委全体老同志以及组成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关工委主任、院党委书记余国升主持。

余国升高度肯定了学院关工委在2016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老同志们关心学院发展、关爱青年师生的精神表示由衷感谢。余国升强调院关工委要充分发挥“五老”优势,要明确工作思路,密切结合实际,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将老同志们的爱心热忱转化为丰硕成果。他希望老同志要当好青年师生理想信念的引领者,指导分党校培训工作,做实党支部结对共建,用生动鲜活的人生经历引导青年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方向;要当好青年师生学习的指导者,老同志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通过新老教师座谈会、教学技能大赛等形式发挥好对青年教师“传帮带”作用,提高教学的实效性和感染性,同时帮助广大学生开阔视野,规划学业发展,增进专业认同;要当好青年学生就业工作的推动者,发挥好在青年学生考研指导、就业指导中的作用,老同志们要利用好身边资源,积极为学生的求职就业牵线搭桥;要当好学院发展规划的谏言者,老同志们要把对学院的深厚感情进一步转化为对学院发展的责任感,结合工作经验,为学院的“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共同促进学院的新发展。

与会的老同志们十分关心学院的发展现状,主动询问和关心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年青骨干培养、学生学习生活以及思想状况等,与会人员还就学院2017年关工委工作要点进行了充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