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院关工委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院关工委 > 正文

学院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芜湖博物馆和芜湖城市规划馆

时间:2017-02-23       点击量:

本网讯(顾海洲)20163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退休老同志一行14人在退休党支部书记郑金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乐金声的带领下,乘车来到芜湖城东新区参观了芜湖博物馆和芜湖城市规划馆。

老同志们在芜湖博物馆认真观看了考古文物、档案文献等珍贵的历史资料,深入了解芜湖城市发展演变的过程;在芜湖市规划馆了解改革开放以来芜湖城市建设的巨大变化以及未来芜湖市的建设远景规划,进一步加深了对芜湖的感情。大家一致认为,芜湖作为全国文明城市,近年来的发展和建设成就是巨大的,人民生活安逸,社会秩序稳定,城市面貌发生了很大改变,这一切都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作为芜湖人,大家都要倍加珍惜、精心呵护芜湖的市容市貌和发展成果,争做好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