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院关工委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院关工委 > 正文

学院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04-15  编辑:张玉楠  预审:张玉楠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张玉楠 蔡玥 /蔡玥)4月14日下午,学院于赭山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离退休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余国升主持会议并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杨一飞介绍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学院离退休教师及关工委全体成员参会。

余国升亲切问候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向在座老同志汇报了学校学院的发展状况,对学院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听取了老同志关于学院发展建设的宝贵意见建议。与会老同志对学院英语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俄语专业入选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表示祝贺。随后,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建党百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作为一名党员,在迎接建党百年的高光时刻,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杨一飞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向老同志们作了解读,并向老同志们发放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邀请老同志们为青年学生讲党史故事,讲为人民服务生动写实,讲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与会老同志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党带领我们所取得发展成就,司盛权老师不禁作诗感慨道:“忆往昔,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看今朝,巍巍中华,国势雄强,科技独步,誉满全球”。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有信心有底气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