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校友亲朋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校友亲朋 > 院友返校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校友亲朋 > 院友返校 > 正文

二十年再聚首:1987级校友返校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时间:2018-09-17       点击量: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国庆之日,外国语学院87级英语系30余名同学在阔别20年之后重返母校相聚,共庆毕业二十周年。

2011年10月2日上午,校友们首先参观了赭山老校区生化楼(原外语系教室及办公室)、学生宿舍及校园,学校中的每一寸土地都勾起了他们无限的回忆,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更让大家惊喜不已。上午10点校友们又参观了花津校区,外国语学院为校友们精心安排了一场交流会,党委书记郑金泽、院长孙胜忠、副书记刘晓宇、副院长蔡玉辉等参加了交流会。孙院长和郑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给予母校的回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校友们与母校加强合作、互惠共赢,不断与母校及外国语学院保持紧密联系,有空常回家看看。校友们也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成就,成功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并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长足发展尽一份力量。交流会上,8730余位校友集体为学院工会之家捐赠一台跑步健身器,以丰富老师们业余生活;校友们还向学院的“爱心接力”助学工程捐款人民币1万元,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师弟师妹们的一份爱心。

交流会后,校友们和当年的部分老师欢聚一堂,共叙别后情谊!(赵鹏 洪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