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校友亲朋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校友亲朋 > 院友返校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校友亲朋 > 院友返校 > 正文

学院2017年暑期喜迎毕业生返校聚会

时间:2018-09-17       点击量:

本网讯(图/李菊 朱罗莎 文/吴京京)暑假不同期间,外国语学院89级(3)班90级(3)班97届、07届毕业生100多人不约而同、不辞辛劳,从全国各地相聚母校。

暑假刚一开始,校友们便拖着行囊,陆续赶往江城,入住酒店,登记、签到、合影,场面十分热烈,同学之间互相倾诉,仿佛有说不完的话想要一刻间说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大学时期的辅导员、老师们还特意看望了大家,并与同学们共叙师生之情。

校友们参观了学校的博物馆、教学楼、新校区的荷花塘,徜徉在校园美好的风景中,或促膝谈心,或合影留念,或驻足远望,回忆当年青葱岁月;到午间时分,同学们到食堂用餐,重温当年在食堂共同用餐的美好时光。时光流转,白驹过隙,一切宛如往昔。

在外院二楼报告厅举行的2007届返校师生交流会上,毕业生向领导、老师敬献鲜花,毕业生代表上台致辞,表达他们对母院的热爱、对师长的情谊、对往昔的眷恋。当年大学时期的教师、辅导员都纷纷做了发言。最后,院长张德让做总结讲话,院党委书记余国升代表学院接受了毕业生给学院爱心基金的捐赠。

 学院的毕业生感念师大,不忘外院情,返校的校友们积极为母校做贡献,或集体向学院捐款捐物,或个人向学院的校友爱心助学基金捐款。充分表达了校友们对学院的深情厚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