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校友亲朋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校友亲朋 > 院友返校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校友亲朋 > 院友返校 > 正文

外语系1979级毕业生举行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8-09-17       点击量:

2013年818,外国语学院举行外语系79级同学毕业30周年聚会活动,近60位同学纷纷从各地返校参加聚会。

下午,返校座谈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院老领导、专业教师蔡玉辉教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顾凌老师、院长孙胜忠教授出席座谈会。会上,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孙胜忠院长的院系发展介绍、顾凌书记的殷切期望、同学们真挚的学习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对学院发展的建议讨论使整个见面交流活动气氛热烈而欢快。经过三十年的奋斗,该届毕业生分别工作在高校、党政机关、中小学校、外资企业等领域,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79级外语系全体同学向学院捐赠了液晶电视,表达了他们对母院的感谢之情。交流活动结束后,师生一起自由交流,忆往昔、聊发展,声声笑语尽显浓浓情意。晚,在专家楼五四堂酒店举行聚会晚宴,大家举杯言欢相约再聚。

一草一木皆是忆,一言一语总关情。三十年匆匆而过,聚会转瞬即逝,毕业校友们在追忆逝水年华、青葱岁月的同时感受到的是母校、母院的巨大发展变化,纷纷表达了对母院的深深祝福。通过本次聚会,同学情谊、师生情谊得到了联系和加强,我们相信在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发展必将越来越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