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校友亲朋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校友亲朋 > 院友返校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校友亲朋 > 院友返校 > 正文

2001届英语系2班校友举行返校日活动

时间:2018-09-17       点击量:

2012年623端午佳节之际,外国语学院2001届英语系2班校友重返母校,举行联谊活动。

当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郑金泽、院长孙胜忠以及英语系许炳坤老师在学院会议室与返校校友亲切座谈。郑金泽代表学院欢迎校友毕业十余载后举行返校日活动。孙胜忠向大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及取得的骄人成绩。听闻学院在软、硬件方面的迅猛发展以及学院这些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校友们欢欣鼓舞,倍感自豪。他们纷纷表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母校的发展为校友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和支持,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回母校走走看看。

返校期间,在许炳坤老师的陪同下,2001届校友重游了赭山校区、参观了花津校区并开展了师生见面会等其它联谊活动。校友们纷纷追忆在师大学习的美好时光,感谢母校,感恩老师。

为表达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2001届英语系校友、上海善若纯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海洋先生向学院无偿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商用反渗透纯水机两台,希望全院师生能够喝上更加纯净的饮用水。反渗透技术(reverse osmosis)是目前世界上过滤精度最高的水处理技术,其过滤精度为万分之一微米,能有效去除水中的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降低原水的TDS值,达到国际饮用水标准。开学前夕,纯水机已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深受师生好评。(倪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