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时间:2022-01-04  编辑:赵华杰  预审:赵华杰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党员服务站 李珂)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强化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持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12月30日中午,学院举行2021年度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杨一飞、各学生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仪式。仪式由院组织员兼党委秘书赵华杰主持。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赵华杰宣读党委关于批准预备党员的回复。杨一飞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发放《党费证》。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预备党员崇月代表全体新党员郑重地向党组织表决心。老党员代表王馨分享了入党以来的个人成长经历,号召广大学生党员要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使命,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身作则,模范示范,争当成才表率先锋。

杨一飞代表学院党委,对在建党百年之际,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入党宣誓仪式是新党员正式加入党组织必不可少的流程,对老党员而言,重温入党誓词更是精神激励。他期望,全体学生党员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思想上入党,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要聚焦主责主业,勤奋学习,打牢专业知识,不断提升综合素养,练好人民服务的本领。要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以实际行动诠释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精神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