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

时间:2022-01-06  编辑:赵华杰  预审:赵华杰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1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校党委第三轮巡察整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国升主持。学院全体领导人员参加会议。

余国升带领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做好十一届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整改工作的通知》《关于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第三轮巡察整改工作提醒》等重要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在听取巡察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和院长为组长的学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组,逐条研究了整改台账,落实了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初步形成了学院整改工作方案。

余国升在总结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全盘吸纳巡察组整改“处方”,把巡察整改当作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契机,以“严、紧、实”的思路和作风,全面提升、全面规范,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指出,要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做到举措创新务实、执行严格高效、方法统筹兼顾,把巡察整改与学院年度工作、“十四五”规划、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外老教授回信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各项工作有理念、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效。他要求广大教职工,尤其是学院领导人员,要不断提升自我工作的能力,提振担当作为的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入到巡察整改中来,以高质量整改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切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