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带领退休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外老教授们回信精神

时间:2022-01-19  编辑:李碧鹰  预审:李碧鹰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1月18日下午,学院在赭山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带领退休老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外老教授们回信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国升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杨一飞、副院长李碧鹰以及部分退休教师出席会议。

余国升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外老教授们回信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和教育厅关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外老教授们回信精神的文件通知内容,强调只有充分调动学院教师在人才培养、学科研究、教育教学方面的积极性,才能使学院再上一个台阶,外语学科发展是机遇和挑战并存,将来大有可为。他还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院2021年的党建和事业发展情况以及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感谢老同志们对学院发展的贡献,学院能有今天的快速发展,是建立在前辈们不懈努力的基之上的,希望继续得到老同志们的大力支持。最后,他代表学院班子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提前祝新春快乐!老同志们在听取院情通报后,为学院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的发展,会不遗余力地为学院的未来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