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迎评创优”学生再动员会暨“五讲四优三尊重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07-04-09       点击量:

  4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院教学楼二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迎评创优”学生再动员大会暨“五讲四优三尊重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王肃、宣传部部长孙新华、校评估办常务副主任马三保、教务处副处长江家发、团委副书记毕明福、学生处副处长牧运前和该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该院副院长孙玉英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余国升要求大家要鼓足干劲,明确任务,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校“迎评创优”的攻坚战和“五讲四优三尊重”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党委副书记舒一新作了题为《迎评创优谋发展,凝心聚力普新篇》的主题报告,她强调指出该院在学校评估工作中的角色与责任并号召大家同心同德为学校迎评创优助威效力。接着,她又从内涵、动因、要求、重要性五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五讲四优三尊重”主题教育活动。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王肃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指出了我校此次迎接教育部评估的重要意义,同时他对该院“五讲四优三尊重”的主题教育活动的提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绅士教育”的提出贴近学生实际,具有创新性和人文气息。接着,他要求大家运用现代化的硬件和软件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努力为迎评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大会是对三月初该院第一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任务的“再动员、再布置、再落实”,让全院师生进一步明确了职责的同时,为该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