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迎评知识竞赛和“绅士教育”英文演讲比赛

时间:2007-04-11       点击量:

  为提高广大同学们对评估的认识,提升大家素质修养,外国语学院2005级学生于3月21日下午在学院楼多功能厅举办了“迎评”知识竞赛和“绅士教育”英文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评估知识竞赛和英文主题演讲比赛两项组成。评估知识竞赛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部分,整个问题涵盖了评估的依据、原则、目的、意义和本校发展的目标等知识。英文演讲比赛主要表述绅士教育的内涵以及怎样成为现代的绅士和淑女。
  本次比赛学院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余国升、副书记舒一新,副院长孙玉英、组织员郑金泽等亲自当场裁判。本次比赛形式活泼新颖,内容丰富,取得圆满成功。学院将进一步在全院范围推广,要求学院全体同学们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积极投身到学校的迎评创优工作中来,积极参与“五讲四优三尊重”主题教育活动,在活动中提高,在参与中增长才干。

(外国语学院2007年3月22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