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党校】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靖应邀为党员培训班授课

时间:2019-11-04  编辑:外国语     点击量:

本网讯(/张玉楠 王红梅 /王天资)11314:30,学院第7期党员培训班第二讲理论课学习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开展,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靖应邀为学院党校培训班学员讲授题为《中国新时代,青年新使命》主题党课参与本次党课学习的还有历社学院、法学院党员培训班的同学及班主任。

报告伊始胡靖党校性质和首要任务引出报告主题,他指出党校是教育培训党员的主要阵地,是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的熔炉,党员同志在党校学习中要做到真懂而信胡靖强调,每个时期党校学习都有其主要任务,本期党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接着,胡靖新时代的含义展开伴随对历史事实的讲述娓娓道来,带领大家从古到今、从国内到国外,全面认识新时代、理解新时代、把握新时代。胡靖在报告中鼓励青年党员,要关心时政,勤于学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担起时代责任与使命。

本次报告持续近3个小时,幽默风趣的语言、引经据典的案例、形象直观的数据,深入浅出地诠释新时代的内涵和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新一代的青年要坚定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砥砺品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负这个伟大时代,用责任和担当诠释青春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