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特聘教授米尔切夫聘任仪式

时间:2019-11-11  编辑:熊义信  预审:余国升  终审:余国升 点击量:

(本网讯 叶若瑶 熊义信118日上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安徽师范大学特聘教授聘任签约仪式,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朱家存、人事处处长朱为民、乌克兰扎波罗热国立大学教授米尔切夫、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国升、院长张德让、副院长詹蓓、张孝荣、李碧鹰、俄语系教师阿琳娜出席了此次仪式,仪式由院长张德让主持。

首先,张德让介绍了米尔切夫教授的教学科研成果,对其来到外国语学院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副校长朱家存教授致辞,他希望俄语系在米尔切夫教授的指导下,加强在科研项目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促成学院教师科研成果不断丰富和创新。随后,朱为民代表校方与米尔切夫教授签订特聘教授协议并颁发聘书。最后,米尔切夫教授表达了对安徽师范大学及外国语学院的感谢,并表示对后期在外国语学院的科研工作充满期待和信心。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进行合影留念,并就今后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