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勇往“职”前冬季校园双选会

时间:2019-12-30  编辑:郑甲申  预审:余国升  终审:余国升 点击量:

本网讯(/文 郑甲申 王红梅)2020年考研初试刚刚落下帷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吹响号角。为给广大毕业生搭建求职平台、提供就业机会,学院于12月25日下午在一楼大厅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勇往“职”前冬季校园双选会。学院党委书记余国升、院长张德让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亲切交流,细心关怀学生求职就业。

经过前期策划和准备,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27家企业单位参加,地域覆盖安徽、南京、合肥,杭州多个省市地区,包括民办学校、教育培训机构、外贸公司等,为各个专业毕业生提供了多种求职机会。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招聘岗位与要求、薪资待遇及员工发展前景等。毕业生们则手持多份简历,遇到合适自己的便投上自己的简历,与用人单位就具体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沟通,确定后续面试时间。

招聘过程中,余国升、张德让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单位情况、查看单位招聘需求、介绍学院生源情况,主动听取用人单位对于毕业生就业的意见及建议,感谢用人单位长期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学院领导也与应聘的毕业生展开了亲切交谈,鼓励学生把握求职机会。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主动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拓展就业市场,缩短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之间差距,不断提高就业服务水平。此前的就业指导报告和经验交流会和此次学院专场招聘会都旨在能够更好地服务学生,相信明年的就业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