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指导会

时间:2020-06-19  编辑:熊义信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 文/图 熊义信)6月17日下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指导会,指导会由学院科研副院长张孝荣主讲,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孝荣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安徽师范大学校级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重点介绍了申报校级科研项目的重要意义,强调了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就项目类别中的培育项目和专项项目进行了详细分析,提醒大家注意申报的时间节点。考虑到青年教师在填写项目申请书时缺少经验,缺乏规范,张孝荣以自身申报国家社科项目为例,详细介绍了如何准备申报选题及项目申请书的填写方法和策略,提出了很多具有价值的指导意见,让广大青年教师受益匪浅。

此次指导会有助于青年教师进一步提高自身项目申报能力和项目申请书写作水平,开拓了学术视野,增长了学术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