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时间:2020-07-05  编辑:赵华杰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曹媛媛)75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外国语学院领导余国升、张孝荣、杨一飞、詹蓓、许炳坤、李碧鹰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毕业班辅导员赵鹏老师,导师代表以及毕业生共70多人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党委书记余国升主持。

上午9时,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余国升指出本学期由于疫情带来的特殊性,强调办理离校期间的注意事项,包括在校安全防范以及保持寝室整洁。接下来与会领导颁发证书,领导依次为2020届硕士毕业生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聘书以及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其次是研究生代表发言,郭亚如同学分享了她的毕业感受。她指出我们要学会感恩,享受过程,不忘初心。最后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谢与祝福。

翻译学位点负责人蔡静老师作为硕士生导师也进行了发言。她向我们提出了十个关键词,希望我们勇敢面对,不要害怕未知,努力奋斗。院长张孝荣也向我们毕业生给予衷心的建议。他提出了三个希望。希望我们懂得感恩,希望我们立志高远勇于担当,希望我们勇于奋斗创造未来。

最后,余国升播放了新毕业歌,并且对我们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典礼在师生集体合影留念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