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语”你同行·青春三下乡】 |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宣传及安全“云端”培训会

时间:2020-08-04  编辑:李昂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 /李昂 代丽华 图/代丽华为推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参与实践的广大同学的安全健康,为促进同学们更加有效地开展相关活动,8月2日和3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分别召开了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宣传培训会及安全培训会。学院团委成员,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各班级的团支书以及云端团队的负责人、安全员、宣传员等参加了培训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李昂主持会议。

     外国语学院团委委员代丽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宣传工作培训。此次培训为同学们讲述了暑期社会实践宣传渠道,官Q、官博及微信公众号运营和投稿方式及投稿建议等,通过文案、配图、表现形式、运营者等方面帮助各团队宣传员认识和了解不同宣传渠道的正确运营方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三下乡官网、中青网、校团委青年传媒体中心等投递优秀的稿件。


 外国语学院团委委员谢邦顺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安全工作培训,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九大安全事宜:遵守防控要求,杜绝涉险行为,保持通讯畅通,做好安全准备,行为文明得体,提高防范意识,及时请示报告,做好应急预案,服从管理指挥。并提醒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期间安全第一,大家务必保证活动期间自己的安全健康,同学们认真听取,表达了积极地反馈。


 暑期社会实践是广大学生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活动。外国语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的理论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强调安全有序是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认真落实社会实践活动期间的各项工作,努力推动2020年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有序进行并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