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

时间:2020-09-09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图/文 张玉楠9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院二楼多功能厅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院党委书记余国升领学,院长张孝荣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余国升带领全院教职工进行了深入的政治理论学习,他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以及2020年全国教师发展大会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会议精神。余国升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对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刻分析。他结合部分案例以及学院师德师风相关文件,对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重点强调。

理论学习结束后,院长张孝荣对学院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本学期将继续推进学科学位点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把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