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师生精神饱满上好新学期第一课

时间:2020-09-14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图/文 张玉楠) 为做好返校学生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914日新学期开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余国升、院长张孝荣等学院领导走进每个课堂实地查看教师和学生上课情况,并随堂听课

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学生们精神饱满,课前半个小时到达教室进行晨读;老师们也都准备充分,提前来到课堂,做好课前准备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也提前走进课堂,认真检查了授课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出勤情况,以及教学设备的运行状况。新学期第一天,学院教学有序开展,秩序井然,师生无迟到、旷课情况。


据悉,本学期开学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明确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安排,并多次召开“三教”落实情况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教学一线听课查课是学教风学风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提升本科生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学院将继续坚持深入教学一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淳朴教风,营造浓郁学风,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