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0-09-25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图/文 张玉楠) 9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内容。院党委书记余国升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会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一飞领学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学院党委书记余国升领学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内容。与会人员结合所学材料,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展开学习交流。余国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方面的讲话精神,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研究布置了本学期党支部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