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生入学导航】院党委书记余国升与2020级新生“漫谈大学之学”

时间:2020-09-27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院党委书记余国升与新生“漫谈大学之学”

院党委书记余国升与2020级新生“漫谈大学之学”

(本网讯 /曾艳 潘一冰 图/刘静静)莘莘学子展风采,淳淳教诲寄期望。为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规划,9月24日晚,学院在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漫谈大学之学”。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余国升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一飞主持。外国语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及2020年新进教师参加报告会。

 

余国升从大学之“要”,大学之“大”,大学之“学”,大学之“初”等四个方面一一展开。他介绍了院徽、院训内涵和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思路,勉励同学们端正求学态度和生活心态,掌握学习理念和学习方法,向杰出校友院友学习,增强荣校荣院情怀;希望同学们成为专业型人才、交叉型人才和立体型人才,提高自己在新时代的竞争力。整场报告现场氛围热烈,新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牢记书记的教诲,积极践行“十个一”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争做现代绅士和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