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19-2020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汇报活动

时间:2020-09-30  编辑:李昂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    安媛 /蔡 玥)  2020年9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青听你声,语你同习”2019-2020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汇报活动在学院二楼报告厅正式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一飞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评选汇报活动。

 

本次院先进班集体汇报共有13个班级参与汇报。班级与班级之间的比拼不仅仅局限于集体之间的学习生活建设,还有班级之间的良好氛围。参赛班级以PPT展示,现场解说以及播放视频的方式进行汇报。各班级分别从班级建设、支部建设、学风建设、素质拓展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各班级汇报结束后,评审团依据PPT内容、舞台表现、支撑材料等进行评选。           

 汇报结束后,杨一飞老师PPT展示、现场汇报、班级建设等多个方面对参加评选的班级进行点评,指出先进班集体要着力提升班级建设能力、班干领导能力、辅导员指导能力;要掌握汇报能力、总结能力、ppt制作能力,强调专业学习在班级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鼓励班级打造优良学风,推动班级建设。

 

最终,2017英语(师范)3班,2018英语(师范)2班在此次先进班级体评选中获一等奖,2019法语班等三个班级获二等奖,2019俄语2班等五个班级获三等奖。

 


班集体对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有重要的影响,与此同时,班集体的发展更离不开每位同学的努力,次活动为推动学院学生基层组织建设,发挥班集体在学生们生活学习中的积极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外,本次比赛也为2020级的新生们指引了未来发现的方向,具有良好表率作用。希望外院绅士淑女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创外院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