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英语专业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10-09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曾艳  章琪   /赵华杰)  9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英语专业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章琪8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曾艳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支部书记曾艳首先简要介绍新成立党支部情况,并带领与会同志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大会逐一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经过宣读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同志依次发表意见、宣读支部考察意见、无记名投票等环节,一致同意8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正式党员。此次转正的预备党员也纷纷表态,要进一步端正思想,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支部成员、院党委副书记杨一飞给转正的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做一名新人,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二是要遵纪守法,常怀敬畏之心,做一名好人,不断提高政治自觉性和敏感性,禁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三是要刻苦学习,打牢专业知识,做一名能人,树立远大理想,胸怀报国之志,将爱国与爱党有机统一。大会最后,全体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曾艳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