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生入学导航】指点迷津,认识专业——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时间:2020-10-10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曾艳)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对专业的了解,拓宽专业视野,10月9日晚7点半,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介绍会。英语专业赵娜老师、俄语专业任立侠老师、日语专业仇文俊老师、法语专业胡迅老师分别担任专业介绍会主讲人,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此次专业介绍会。

 

介绍会上,各主讲老师分别从专业介绍、本科培养、学院最新发展动态等方面向新生介绍了学院专业的发展概况。赵娜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专业理念、专业课程以及学分分布,构建出本专业课程的大致框架并进行细致填充。仇文俊老师重点给日语专业新生介绍了专业学习方法。任立侠老师介绍了俄语专业前景以及具体课程情况。胡迅老师在介绍基本专业情况的同时,更是希望全体新生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充实自己,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反馈,现场回应热烈。此次专业介绍会既加深了新生对英法俄日四个专业的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兴趣和激情,更是推动他们自信地迈出大学生活的第一步,并且在新的环境下开启崭新而丰富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