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迎来新生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0-10-12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 /图 曾艳)花津河畔丹桂香,正是读书好时景。在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结束之后,2020级新生迎来了大学第一课。10月12日,新生开课第一天,院长张孝荣等学院领导走进新生课堂,与新生共上第一课。

 

带着对学习的期待,对老师的期待,新生精神饱满,课前一个小时到达教室晨读;老师们也都准备充分,上课内容充实有趣。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对新生第一课进行检查和指导,实地了解教师备课、授课和学生出勤、上课情况。上课第一天,师生上课状态良好,教学秩序稳定,师生无迟到、旷课情况。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阵地,也是学院提升本科生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院系领导深入课堂第一线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教风学风建设及内涵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