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20年度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专题培训举行开班典礼

时间:2020-10-13  编辑:熊义信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 刘钰 熊义信) 10月11日晚19点,安徽省教育厅2020年度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公共基础课专题培训项目英语班开班典礼在鸠江饭店六楼会议厅举行。学院院长张孝荣、副院长李碧鹰、培训班班主任刘钰、熊义信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刘钰主持,来自全省各中等职业学校的31名英语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伊始,李碧鹰给学员们解读了本次培训方案与目的,她从名师课堂、热点问题、理论提升以及学科情缘四个方面着重介绍了培训方案,提醒所有参培学员培训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并加强与班主任和培训老师的沟通与交流,希望大家通过本次专题培训能得到提升知识与开拓视野的目的。随后,张孝荣致欢迎辞,他详细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历史与现状,对学员们提出了培训的规定与要求,具体归纳为“态度、质量、效果”六字箴言,他要求大家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加强与各位培训老师的密切互动,提高授课与学习的质量,不辜负这段时间在这里的艰苦岁月,同时向全体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开班典礼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但这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开班典礼结束后,班主任刘钰给召开了第一次严肃而轻松的班会,完成了本期培训班班委会的组建工作,同时就本期培训中的学习、生活与安全工作做了详实的布置与落实。

本次培训开班典礼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效果良好,为后续培训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的号角正式吹响,希望所有参训老师学有所成,更好地投入到中职教育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