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谢冰、吕安琪和杜祖和参加“基于A.I.测评反馈的英语口语混合式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0-10-18  编辑:张荷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图/文 谢冰)10月16日下午,英语专业的谢冰、吕安琪和杜祖和老师赴合肥参加了由雅思考试主办方和科大讯飞公司联合主办的“基于A.I.测评反馈的英语口语混合式教学研讨会”。

   科大讯飞考试业务部副总经理江厚军先生和中国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外语系李萌涛教授致开幕词。接着,雅思智学总经理Rick Chen和科大讯飞国际教育与测评产品线总监余中荣先生分别做了题为《口语教学场景中AI技术的应用》和《AI在英语测评与教学中的应用新进展》的演讲,推介了雅思官方出品的AI口语练习产品——雅思智学APP, 以帮助中国学生更科学高效地提升英语口语能力。随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东亚地区英语测评专家组创新测评经理 Trevor Breakspear和合肥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钱莉娜副教授和与会代表们分享了基于智能测评和反馈技术的混合式英语口语教学实践经验。最后,雅思测评专家和讯飞人工智能专家就与会代表们在新产品试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半天的会议短暂而充实,大家对雅思学术和讯飞技术合力推出的新产品——雅思智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决定努力拥抱新技术,充分利用AI助力英语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