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党校】校团委书记汪凯应邀为学院分党校培训班学员授课

时间:2020-10-16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图/梅若云 文/张玉楠 梅若云)10月15日晚7:00,外国语学院校学员培训班理论课于院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汪凯应邀党校培训班学员授课。

 

汪凯为学员们作题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理论学习培训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两个方面展开,给同学们讲解了从党的旗帜从党史国史看初心使命当代青年学子面临的形挑战青年群体的历史演进等问题报告中用贴切的案例让在座学员们远离消极的价值取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理论课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内容详实更引发了在场学员深刻思考。讲座尾声,他对在场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要认真学习知识要踏实努力工作

 

坚定信仰齐踏步,奏响时代新乐章。报告为学员们在纷繁复杂的价值选择中提供了指导,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是当代青年的终身必修课。此次培训紧扣新时代下的新主题,使全体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深入理解、广泛交流,勇担时代新重任,争做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