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20年度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专题培训举行结业典礼

时间:2020-10-19  编辑:熊义信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 /图 刘钰 熊义信10月17日,安徽省教育厅2020年度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公共基础课专题培训项目安徽师范大学英语班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省培项目预期目标,在芜湖鸠江饭店六楼会议厅举行了简短的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副院长詹蓓教授做了总结。她指出,本次培训时间短任务重内容充实,既有高效课堂教学方法与评价也有翻转课堂与微课设计、既有中职人文素质教育策略又有中职文化思政课设计希望参训学员们回到岗位后能充分吸收消化培训期间的收获,并且运用到实际教育教学中去,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参培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表现优秀,克服工学矛盾,积极参加省培活动,认真听课、积极互动、主动交流探讨、刻苦学习新的知识与技能希望学员们保持联系,互通信息,加强交流,建立友谊。

詹蓓代表项目组感谢参培学员在培训期间的积极配合,并向表现突出的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向工作成绩突出的学员干部颁发了优秀学员干部荣誉证书随后2020年安徽省中师省培公共基础课专题培训项目英语培训班培训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