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周宇阳同学获得21世界杯英语演讲比赛全国三等奖

时间:2020-10-12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10月4日至7日,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全国半决赛及总决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比赛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70余名选手,我校2018级周宇阳同学在比赛中表现优秀,荣获全国三等奖。

 比赛分为半决赛和总决赛,每一赛段包括三个环节:已备演讲、即席演讲和现场问答。周宇阳同学凭借精湛的语言和从容的气魄,在即席演讲中围绕主题“No Person Is an Island”抒发自己独到的见解,最终斩获佳绩,展现了师大学子的风采。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于1996年发起并主办,由英文《21世纪报》承办。该项一年一度的比赛面向全国大学生,大赛组织周密、赛程严谨,评委组成权威,吸引了全国五百多所高校学生的广泛参与,得到了国家教育部和国际英语教学权威机构的高度评价和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