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科研导师聘任工作会

时间:2020-10-22  编辑:熊义信  预审:张孝荣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学院召开科研导师聘任工作会

(本网讯 /图 熊义信)帮助青年教师做好科研工作,发挥职称教师的传帮带作用9月30日下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科研导师聘任工作会,院长张孝荣教授、受聘任的科研导师及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孝荣主持。

会上,张孝荣介绍了设立科研导师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我院青年教师具有较强的科研意识和科研兴趣,在此基础上,聘任高级职称教师担任青年教师的科研导师,能够帮助“小青椒”们更好、更快地提升科研能力,实现个人长远发展;学院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充分利用资源和平台,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条件。随后,张孝荣就科研导师的任职要求、工作职责、工作方式、管理办法及青年教师的职责要求进行了说明,鼓励青年教师站稳讲台、做好科研,主动思考、积极求教,努力实现科研、教学齐头并进。

会议最后,张孝荣为科研导师们颁发了聘任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