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党校】校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喻娜应邀为学院分党校培训班学员授课

时间:2020-10-25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张玉楠 倪心怡 /倪心怡)10月24日16:00,校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喻娜应邀为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培训班学员讲授题为“握紧纪律戒尺 做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党课。

喻娜从党的纪律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新时代新青年的历史使命三个方面展开讲授首先,她以党的指导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问导入,既为后面的内容作铺垫,又调动了学员们的积极性随后,其对党的纪律的内涵、特点及作用进行了详细阐述带领学员对纪律建设的历程进行梳理学习,加深了记忆,深化了理解。随后,喻娜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重点解读,理论讲解充分,行为举证有力使在座学员对“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理解。最后,喻娜寄予新时代青年,新一代的青年学子们,必须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肩负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纪律问题不可忽视,时代青年敢于冲锋。此次理论授课为在座学员敲响了纪律警钟,强化了时代重任,明确努力方向。新时代赋予新青年新使命,新青年要严于律己锤炼本领,担起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