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党校】院党委副书记杨一飞为学院分党校培训班学员授课

时间:2020-10-25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张玉楠 周宇阳 图/周宇阳)10月24日14:00,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学员培训班理论课于院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杨一飞为党校培训班学员授课。

杨一飞为学员们作题为“动机与使命——谈大学生入党”的主题党课他从我为何入党我怎样才能入党以及我入党后做什么三个方面展开通过鲜明的对比方式强化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他从思想、行动和组织三个方面,阐释了入党的要求和流程最后他以案例说明作为党员,要守得住底线,关键时刻站得出,需要时候顶得上。

整场报告内容详实,语言生动,紧密贴合学员的学习生活,发人深省,引人思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对党有追求的人,只有对自己的动机与使命有了清晰的了解与认识,才能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才有饱满的精神面貌,才有积极的精神状态,才有澎湃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