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本科高校师范类英语专业第二级认证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0-10-31  编辑:周春林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刘秦坤、周春林)为做好本科英语师范专业第二级认证申请工作,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许炳坤、英语系主任张荷和文学教研室主任姚石等一行5人于10月22日赴南京参加本科高校师范类英语专业第二级认证交流研讨会。

 

 

交流会上,主办方邀请了长期从事师范专业认证的同志对认证的各项标准进行精细化解读,同时邀请已通过专业认证高校,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享经验,并给与会人员提出切合实际的发展建议。学院相关人员通过学习和现场提问,对标找差,发现申请工作的不足方面。会后,学院相关人员结合研讨会中的问题,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达成、教育教学过程监测、质量保障体系构建等问题再次对认证自评报告和相关的数据进一步讨论,力争高质量完成师范专业认证申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