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老师赴实习学校看望实习生

时间:2020-11-02  编辑:周春林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刘秦坤、周春林)为深入了解各实习和研习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建议,拓宽校外就业实习平台,提高我院学生实践能力和检验学生专业知识。10月12日-24日,在院党委书记余国升、院长张孝荣、副书记杨一飞、副院长许炳坤、詹蓓和李碧鹰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分组赴各教育实习和研习单位进行实地了解,看望慰问2019级在读硕士研究生和2017级本科英语师范专业学生。


书记余国升一行赴芜湖萃文中学考查慰问)


(院长张孝荣一行赴安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考查慰问)


(副书记杨一飞一行赴安师大附属中学考查慰问)


(副院长詹蓓一行赴芜湖第十二中学考查慰问)

(副院长李碧鹰一行赴芜湖第三中学考查慰问)

(副院长许炳坤一行赴芜湖一中考查慰问)


(副院长许炳坤一行赴芜湖城南实验中学考查慰问)


同学们对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始终如一的关注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学生代表任宇晴同学说道:“通过实习,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学到了在课程中学不到的东西,培养了很多好习惯。”在倾听了学生的实践感受后,张孝荣院长鼓励他们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尽快提升自己,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走访了解到,用人单位对我实习学生整体满意程度较高,表示学生整体素质水平高,体现出学校学习氛围浓厚,注重德育及才艺、文化熏陶。实习学生工作认真负责,能够顺利完成实习指导教师完成的任务,能融入团队合作共事。

此次学院领导走访各实习实训单位,看望慰问实习实训学生,既送达了学院对广大学生的关心,也加强了对实习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增进了与实习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通过此次的走访活动,为学院开拓新的就业渠道,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为学院与实习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