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第一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0-11-08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李孟天 蔡玥  图/李孟天 蔡玥)11月7日下午4时30分,我院第一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一飞老师、团委书记李昂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学生会主席陈烨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团委书记李昂老师宣读了校学生会贺信,表达了对本次大会成功举办的期许。院党委副书记杨一飞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是在 “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时期的背景下,为谋划学生会改革而召开的。他号召青年学子勤奋学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做新时代的中流砥柱。同时提出学生会应继续做好学院、老师和班级间的桥梁纽带,发挥出学生会的积极作用。学生会主席崔静芸和研究生会主席鲁玲莉分别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报告。

 

 

第二次全体会议,与会代表审议校学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和学代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全票通过上述办法和名单。本次会议中还选举了学院参加校学(研)代会代表和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

 

第三次全体会议,学生会副主席张梦娜宣读通过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从思想建设、专业学习、课余活动等方面高度评价一年来学院学生会的工作。研究生会主席鲁玲莉宣读了学院参加校学(研)代会代表名单和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并对当选代表表示祝贺。本次大会经过全体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院团委副书记曾艳老师对此次大会全面总结。她首先对出席大会的每一位代表表示感谢,进而鼓励新选举出的干部向老干部学习,继承老干部的优点,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携手共助外院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