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迎团代会】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0-11-09  编辑:李昂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李 昂 周 玥   /吴若存)11月7日上午八点半,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外国语学院二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开幕。学院党委书记余国升、党委副书记杨一飞等嘉宾应邀出席,校团委向大会发来贺信。开幕式由大会秘书长李昂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副秘书长曾艳同志宣读校团委贺信,表达了对本次大会成功举办的期许。学院党委书记余国升代表学院党委对我院团学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在学院党政班子和校团委的坚强领导和关切关心下,认真贯彻团中央和团省委的有关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全力服务青年学生成人成才成功。余国升在讲话中勉励全院广大青年团员不忘初心胸怀祖国,打好根基全面发展;勉励全院各级团组织要积极发挥作用,奋发有为服务青年。希望大家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永远跟党走,凝心聚力勇担责任,用青春与汗水、知识和毅力创造祖国和民族新的辉煌,用心灵与智慧,勤奋与热情谱写人生最美好的华章。

 


 

 大会听取、审议了学院团委书记李昂同志所做题为高扬旗帜,引领青年,为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团代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学院团委的主要工作,也指出过去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提出要适应新时期、新情况和新要求,解决新问题,在今后五年的工作中加强文化建设、实践建设、服务建设,从而将学院共青团工作不断推向新高度。 

开幕式结束后,分别召开了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一阶段)、第三次主席团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二阶段及闭幕式),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参加校第十二次团代会代表和学院团委第一届委员会。

 闭幕式结束后,分别召开了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李昂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一飞、第一届学院团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委书记、副书记。杨一飞在会议中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新一届团委表达了祝贺,同时强调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政治意识,加强团员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凝心聚力,力争上游,努力成为政治、思想、责任、纪律优良的组织。 

本次团代会是在全党全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是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履行团员义务、行使团员权利的一次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