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汪精玲、张舒光荣退休座谈会

时间:2020-11-13  编辑:熊义信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芮东华)11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一会议室为汪精玲、张舒两位老师光荣退休举行座谈会。会议由李碧鹰副院长主持,余国升书记和张孝荣院长等院领导以及学院部分行政人员和公外第三教研室以及日语系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心悠悠,爱在深秋;路漫漫,愿快乐永相伴。在这清凉而又温暖的深秋,大家欢聚一起,祝贺汪精玲老师和张舒老师光荣退休,同时也表达出对她们退休的依依不舍之情。张孝荣院长首先代表外国语学院对两位老师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她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余国升书记深情回忆了两位老师对学院的贡献,对两位老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她们退有所为,退有所乐,继续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与会老师分别回忆和讲述了与汪老师和张老师相知相熟的过程以及从她们那里得到的关怀和帮助等。从教30多年的她们在教学领域里不断地探索,为学校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毕业生,其中不乏专家、学者,她们认真、严谨的治学态度为年轻教师树立了榜样。

最后,汪精玲、张舒二位老师表示,她们愿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我们向汪老师和张老师致敬,祝愿她们退休生活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