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文明寝室表彰大会

时间:2020-11-19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 /沈文洁 徐慧茹 周昭航) 11月18日晚19:30,外院自律会于本院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文明寝室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一飞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优秀寝室长、寝室代表及外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大会之初,主持人汤进龙、王丽群做开场致辞,并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自律会主席章勤宣布了《外国语学院文明寝室评选办法》,公布了本次文明寝室的评选细则。接着,20级辅导员曾艳宣读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生文明寝室评选结果,18级辅导员熊义信为文明寝室标兵颁奖,19级辅导员张玉楠和虞佳丽老师为文明寝室颁奖,曾艳老师、虞佳丽老师为优秀寝室长颁奖。颁奖环节后,寝室长代表陈若兰上台发言,向同学们介绍建设文明寝室的心得体会。随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一飞老师做总结讲话,表示寝室是在校学生联系最紧密、交流最频繁的场所,文明寝室的创建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校园环境育人的重要载体,他希望同学们加强宿舍文化和内涵建设,增强集体意识、纪律意识和情感意识,为创造整洁、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共同努力奋斗。最后,领导老师和获奖寝室代表们上台合影留念,观众席的同学们有序退场,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寝室是我家,文明创建靠大家。”本次大会不仅对优秀寝室文化作出了肯定,更提高了广大同学对寝室文化生活建设的积极性,有利于同学们构建更加和谐的寝室环境。希望同学们讲文明,树新风,共奋斗,把外国语学院各寝室创建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