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在校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中勇创佳绩

时间:2020-11-22  编辑:熊义信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刘萍)11月21日阴云密布、气温骤降,赭山校区羽毛球馆内却是一派生龙活虎、挥汗如雨的景象,2020年校教职工混合团体赛在这里如火如荼地进行。

学院教工羽毛球队在副院长李碧鹰的率领下,早早来到比赛场地,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训练。因为受到疫情影响,本届羽毛球赛程序相对简化,不分甲乙组,因此,在赛场上,我们不仅与旗鼓相当的对手同场竞技,还要遭遇传统强队的凌厉进攻。为此,我院教工羽毛球队一面积极地研究应对战术,一面注意调整心态、互相鼓劲,以巨大的热情投入到每一场比赛中。正是这样,我们面对劲旅并不气馁,而是抓住一切机会适时反击,打出了我院的风度和气势,结果虽败犹荣;至于实力相当的对手,大家更是当仁不让、顽强拼抢,同时注意扬长避短,灵活运用各种技战术,逐渐赢得场上主动权,直至取得完胜。

本届比赛我院队伍整齐、状态饱满,马忠香、江群、夏怡、郑高红、仇文俊、胡迅、孙刚、熊义信等先后挥拍上阵,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汪燕负责后勤工作,尽心尽力;刘萍作为陪练,积极为大家服务。难能可贵的是,裴学梅虽身体不适,但还是亲临现场,为大家提供宝贵的指导意见。最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这次比赛,副院长李碧鹰全程观战,鼓励大家放松心态、积极应对。院长张孝荣更是克服困难,专程从南校区驱车前来为各位老师指导、加油助威!

外国语学院教工羽毛球队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更为重要的是,通过这次集体活动,大家得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也向学校其他兄弟学院展示了我院教职工昂扬、乐观的风采。大家期待在以后的日子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相关集体活动,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