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11-24  编辑:周春林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文/图 汪燕)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学校本科教学有关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学校相关领导于11月18日来到外国语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和学院领导、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期中教学工作情况。

就本学期的教学基本情况、期中考试安排率和培养方案执行情况,专外教学院长许炳坤和公外教学詹蓓院长做了汇报,并就此次检查的重点1.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目前的具体举措和进展; 2. 外院“双基”建设的各项措施和内容;3.课程思政工作逐步实施在课程单元中各个内容点的体现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教务处处长周端明和李进老师详细记录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外院的一流课程申报情况表示极大的关注和外院课程思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

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孝荣最后表示,外院全体师生将会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上全力积极争取,努力让外语的专业建设和学院建设更上一个台阶,并对学校的支持和指导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