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工作

时间:2020-12-04  编辑:胡祥鑫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 杨元/胡祥鑫)123日下午,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陆国君等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状况,学院院长张孝荣教授率院行政领导出席,院办、大学外语教学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

张孝荣代表学院对陆国君院长一行来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自1928年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之后,张孝荣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特别是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研究平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的工作,诠释了我院“融贯古今、会通中外”的院训。

学院副院长詹蓓教授首先介绍了我院大学外语公共教学部机构设置和师资力量。接着,詹蓓列举了2004年至今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历程,在精品课程建设、混合式教学模式变革、金课建设以及课程思政建设上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2009-2014年间大学英语教学在教学模式、课程设置和多元评价模式等方面采取的一系列改革措施及成效,特别提到大外部在课程内容与资源建设、金课与课程思政建设方面的成果,历数了大外部教师与学生在各级学科竞赛上的获奖经验。

陆国君院长认为,我院大外部的改革措施和经验非常值得学习,感谢詹蓓副院长翔实、详尽、毫无保留的介绍。之后,双方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推进双方交流互鉴,还相互传达了在未来要保持良好沟通、携手共进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