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0-12-16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张玉楠)12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院二楼多功能厅开展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国升主讲,院长张孝荣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学习。

首先,余国升向学院教职工通报近期学校相关事宜。紧接着,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安徽师范大学教职工因私出国(境)审批暂行办法》,他强调,广大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有关出国(境)的相关规定,履行必要手续,增强纪律意识。随后,余国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最后,张孝荣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布置。上周末学院举办了“哥萨克学”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安徽师范大学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伏尔加-第聂伯两江流域研究中心”2020年年会,会议受到国外多个高校的报道,具有一定的国际影响力。随后,张孝荣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他强调学期末将至,考研、期末考试等即将开始,广大教职工要加强纪律意识,牢记师德师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