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分工会举行迎新年教职工“通俗桥牌”(掼蛋)比赛

时间:2021-01-01  编辑:胡祥鑫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胡祥鑫  熊义信)为迎新年,促交流,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努力营造构建和谐学院的氛围,经过精心组织,学院分工会于12月31日下午在学院南楼4楼教工活动室举行了“通俗桥牌”(掼蛋)比赛。比赛得到了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与。赛前,各系、教研室、行政组及思政组进行了选拔赛或推选,共有32名选手参赛,学院党政领导全员参加。

比赛现场,老师们同台竞技,赛场上的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密切配合,精确计算、沉着应战,对阵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大家切磋牌技、互相学习,加强交流,增进了友谊。

比赛共进行了三轮,历时三个半小时,最终四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学校的决赛。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大家的扑克技能水平,展现了老师们顽强拼搏的斗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学院健康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文化氛围。